close
誰教我那麼喜歡她呢星期五晚上帶小星星去六福村因為在六福村工作的弟媳說有幾張員工眷屬的免費入場卷可以給我所以也邀請同事開幕活動一起去以往去六福村都是在白天雖然也很希望可以玩到晚上但體力不佳 常到傍晚就陣亡想回家了而這次拿到的入場卷 主要是因暑假房屋二胎檔的煙火秀試演所以才可以在星期五 而非暑假假日的夜晚 看到煙火秀表演在六福村小星星跟著我 騎了旋轉木馬 坐了小型的獨木舟信用卡代償我擔心她會害怕 結果她完全自得其樂反倒是步入中年的我 覺得頭昏腦脹的之後看煙火表演 聽到動感的舞曲小星星high翻天 一直大訂做禮服叫前面兩個小女孩頻頻回頭看著她我指指前面"看表演!"但是可能是小星星的眼睛太特殊(白內障)加上奇怪的表情動作讓這兩個個人信貸小女孩還是忍不住看著她昨天傍晚 我們則是去家樂福及家飾店逛逛想藉此找找靈感在逛之前 先去福勝亭吃大阪燒豬排好好吃 味道很買屋網特別小星星光是吃白飯就吃得很高興不過這個小妮子今天不知怎麼了逛著逛著人就轉過來面對著我 雙手舉高作勢要抱不理她 她就重長灘島複這個動作 加上可憐的哭聲讓我不得不投降 還是抱起了她好吧! 我承認平常我是個很有原則的老師可是面對小星星 完全就是溺愛了負債整合這個小妮子一天天長高長肉了她不知道老師我則是一天天老了 沒力氣了只知道要跟老師撒嬌 .........誰教我那麼喜歡她呢小型辦公室?!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23gjab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